7号线又要整修 准备迎接大停摆~~
2015-10-09
搭乘7号线通勤的乘客请注意:11月初连续2个周末,7号线在曼哈顿34街-哈德逊商业圈(Hudson Yards)与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地铁站之间的服务将暂停!

根据DNA信息网报道,大都会运输署(MTA)官网最新消息,受多个施工项目影响,7号线地铁在11月6日-9日和11月13日-16日两个周末,将变更服务,届时列车将不经过曼哈顿34街-哈德逊商业圈(Hudson Yards)与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之间所有地铁站。


大都会运输署将安排接驳巴士沿地铁线路接送乘客。
  
此外,受影响乘客也可选择其他地铁线路出入曼哈顿岛,如从Queensboro Plaza地铁站转乘N丶Q丶R号线,或步行到附近的皇后广场(Queens Plaza)地铁站搭乘E丶F丶G号线。
  
据悉,此次服务变动是受7号线上3大施工改良项目影响,其中包括安装新的地铁信号灯系统。
  
近些年,由于施工问题七号线地铁周末经常停运,广大乘客出行严重受到影响。皇后区亨特点(Hunters Point)乘客甚至曾一度集会示威,抗议大都会运输署频繁停摆。
  
但该部门官员表示,为保证线路运营顺畅,这些施工是必须的。
  
该部门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改良项目将为7号地铁线带来现代化丶高科技的信息灯系统,以及可信赖的丶抵御力强的基础设施。”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庆宝岛杯篮赛” 台湾留学生将以球会友

    下一篇: 23岁华尔街小伙年薪30万美元想找硅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