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澳洲冰毒原料的主要来源地
2015-10-14


澳洲战略研究中心认为中国是澳洲冰毒原料的主要来源国(网络图片)


澳洲战略研究中心指称澳洲制作冰毒的原料主要来源于中国。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澳洲战略研究中心(The 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周二(10月13日)表示,仅仅靠警方逮捕毒贩和收缴毒品不是解决与冰毒相关问题的最好方式,澳洲政府还需要与中共政府密切合作通过外交和安全战略扰乱毒品的供应线。
该中心说:“澳洲的冰毒原料主要来自于中国境内的化学制药企业,欲实现大幅度减少澳洲境内的冰毒供应就需要解决在中国境内生产的冰毒原材料的问题。”

大约有2%的澳洲人吸食冰毒, 但是那些对冰毒依赖的人数在过去十年中持续上升,导致医院中与冰毒相关的病患人数及与冰毒相关的刑事案件的数量都在增加。

该中心的一份报告表示,中国境内的冰毒实验室数量在亚太地区是最多的,而且中国是澳洲苯丙胺类兴奋剂的主要来源。特别是中共对冰毒原料生产的监管非常有限,冰毒原料可以在中共的制药厂中合法生产,也可以在非法的化工厂中非法生产,报告表示,他们并不清楚中国境内有多少这种非法化工厂。

澳洲司法部长基南(Michael Keenan)的一位女发言人周二晚上表示,与其他国家合作对于打击冰毒进口非常重要。
她说:“澳洲联邦警察局拥有一个庞大的国际网络,其中包括在中国与中共官方密切工作的官员,他们将从源头阻止冰毒的供应。”
她认为澳洲的冰毒问题是非常复杂,需要从多层面的解决。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金兑锡在日 谈慰安妇

    下一篇: 全球城市实力排名 伦敦连续四次夺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