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破获150个黑帮集团 27名人大代表涉黑
2015-10-28
近日,中共官方通报称,山西警方共破获150个黑帮势力集团。其中,涉黑的中共人大代表及中共官员达27人。外界指,中共内部的帮派体系保护滋生了社会黑道势力。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山西省公安厅26日通报称,今年以来,山西警方共破获黑恶势力犯罪集团15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69人。其中,已被拘捕的涉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27人。山西的黑道势力早已开始攀附公权,向政经领域全面渗透。

外界称,帮派内斗一直伴随着中共的历史,官匪一家成为黑势力愈发猖獗的后盾。

时政评论员齐岳曾表示,中共作为一个黑帮性质的团伙,内部派系间的争权夺利从来没有间断过。江泽民的“上海帮”、令计划的“山西帮”、周永康的“石油帮”、“四川帮”,以及正在被瓦解的江泽民大秘为首的“河南帮”等等。军队中有徐才厚的“东北帮”、郭伯雄的“西北帮”,其共同特征是以一个强权人物为首,形成盘根错节的关系网、保护伞与共同利益集团,而这些“圈子”之间又交织着共同的利益与权力追求。

在此种体制下滋生出来的黑恶势力,遍及大陆社会各层权利及利益机构,毁灭中华五千年传统文明,祸害百姓。
    来源: 洪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五中全会京召开 上海访民撒传单入中南海

    下一篇: 习近平军中打虎再刮风暴 传近百中级将领涉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