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的“小甜心”离世 曾赢得英国人的心
2015-10-28

“无法用言语来描述这位年轻女孩多年来的出色表现。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对抗医生的诊断,同时,她还帮助身患绝症的孩子筹集了数百万英镑。对我来说,见到一个如此勇敢、如此热心帮助他人的女孩无疑是一种激励。”这是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一名20岁女孩离世后说的话,这段话的背后蕴藏着一个感人的故事和励志的情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6年前,当时年仅4岁的科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被诊断出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心脏逆位”,从而导致内部器官的错位。这样的重病甚至无法通过手术治疗,只能通过特殊的照顾措施维持生命,包括持续供应氧气。她也是全英国唯一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全球也只有两个,她是其中之一。

当时医生诊断科斯蒂只能存活几周,现实是,这个勇敢的女孩与病魔抗争,活了16年。今年10月24日早上,科斯蒂离开人世。

为儿童医院筹款750万英镑

前英格兰足球队长贝克汉姆称赞勇敢的科斯蒂是“一个令人惊异的”女孩,而且是“一名很棒的”资金筹集者。

科斯蒂曾赢得了英国全体国民的心,并激发了贝克汉姆射入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致胜之球。据科斯蒂创办的慈善机构“科斯蒂俱乐部”(Kirsty Club)称,她在父母林恩和史蒂夫(Lynn and Steve),以及姐妹佐伊和金的陪伴下,于曼彻斯特皇家医院离世。她上个月刚庆祝了自己的20岁生日。

在她短暂的一生中,科斯蒂不断打破医生的预言,成为一名不知疲倦的募捐活动者。她为曼彻斯特弗朗西斯儿童医院(Francis House Children's Hospital in Manchester)筹集了惊人的750多万英镑。


科斯蒂曾赢得了英国全体国民的心,并激发了贝克汉姆射入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致胜之球。(视频截图)

小贝称她“小甜心”

她的勇气也赢得了许多名人的关注,包括国家总理、明星和好莱坞演员。2001年10月6日,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迎战希腊,科斯蒂作为“福星”带着重达20公斤的氧气瓶和贝克汉姆一起登场,当时著名评论员约翰‧莫特森(John Motson)说:“她是场上最勇敢的人。”

而贝克汉姆也成为那场比赛中的勇者,在英格兰队93分钟仍然1-2落后的情况下,小贝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将悬崖边上的三狮军团拉了回来。赛后,小贝将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献给“小甜心”科斯蒂,并表示英格兰队是为她赢下了出线权。

和小贝夫妇结缘


贝克汉姆还将科斯蒂带到伊丽莎白女王面前。(视频截图)

随着年纪的增长,科斯蒂继续和病魔抗争,她还在大学学习育儿课程,并且成绩优秀。她也是自己小外甥引以为傲的阿姨。

贝克汉姆夫妇也一直热心支持科斯蒂,他们在采访时,常称赞这个小女孩的勇敢,并且参加她的基金会组织的活动。

2002年的一张照片显示,科斯蒂在英联邦运动会上担任礼仪指挥时,被贝克汉姆亲吻面颊。当时,贝克汉姆还将科斯蒂带到伊丽莎白女王面前。
    来源: 许家琳 责编: Kitt

    上一篇: 药妆连锁Walgreens以$172亿收购Rite Aid

    下一篇: 五中全会人事变动 习近平或祭超常规杀手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