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露面不寻常 习李胡温强势〝压阵〞切割江泽民
2015-10-29
适逢中共〝五中全会〞人事变动敏感时期,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清华大学露面,陆媒连同其后两届一二把手一起〝压阵〞报导,却不提与朱镕基同期主政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引起各界关注。有分析指出,陆媒故意把江泽民〝忽略〞,〝去江化〞信号明显,预示江泽民前景不妙。

10月28日,中共《北京日报》公共帐号〝长安街知事〞刊文称,这两天朱镕基再次回到清华校园。文章没有透露具体日期,但点明近10年来,朱镕基分别于2007年、2011年和2015年返校。

文章回顾了朱镕基在清华的一些讲话,包括其在任时的反腐〝豪言〞:〝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将勇往直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文章还〝捎带〞介绍了同是清华毕业的胡锦涛和习近平,以及北大毕业的李克强和南开中学毕业的温家宝,并且配以〝历史场景〞照片。

但是蹊跷的是,文章单单不提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引起网友质疑。有网友跟帖提问:〝怎能没有南京中央大学呢?〞


    来源: 钟离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薄一波与令计划两家联手领头山西帮

    下一篇: 五中全会 上万泛亚投资人上访遇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