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公寓回报高 半年不到赚50万
2015-10-31

Sevenberry大厦(网络图片)

有一位在纽约布碌仑购买豪华公寓的投资者,今年初以98万美元购入了“Sevenberry大厦”的一套豪华公寓,然后再以150万美元卖出,在168天内赚了51万。

如此丰厚的回报,在布碌仑并非特例。据RealtyTrac房地产信息公司最新公布的全美第三季度二手房销售报告显示,纽约布碌仑二手房的平均利润高达23.8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倍。目前已位居全美第三。

曼哈顿第三季度的二手房的平均利润虽然高达26.5万美金,仅次于榜首旧金山。但由于只有8宗交易,所以未被列入排名。

被房地产投资者视为“安全天堂”(Safe Haven)的纽约,吸引了许多来自俄罗斯、巴西、中东等不安定地区的富豪,也吸引了不少中国买家,他们都想把财富放在安全的地方。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梅西百货抢客 感恩节依旧开门

    下一篇: 花旗球场首次世界大赛 纽约球迷High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