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5岁孙女一把上膛的枪 让她见坏人就打
2015-11-04


美国警方2日表示,亚利桑那州一名男子被控将5岁孙女单独留在荒野,并将1把上膛的.45英寸口径(国内称11.43mm)手枪交给孙女,教她“看到坏人就开枪”,这名男子已遭到逮捕。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1日晚,53岁的男子瑞特目前依两项虐童重罪和1项致儿童于危险重罪嫌关在凤凰城(Phoenix)市中心第四大道监狱(Fourth Avenue Jail)。

警消人员表示,他和女童1日下午坐小货车离开在凤凰城西方约48公里的巴克艾(Buckeye)住家,4小时后女童被报失踪。

女童母亲和1名下班的警消人员最后在荒野发现了女童,而且女童当时拿着手枪。

马里柯帕郡(Maricopa County)警长阿帕欧(JoeArpaio)称:“有人给她枪,还教她看到坏人就开枪。”“我不知道1个5岁孩子怎么能分辨好人坏人,但她说她就是这样被教的。”

法庭纪录显示,瑞特后来现身在1家商店,他告诉警消人员车坏了,因为女童抱怨说她再也走不动,他才把女童留在荒野的树下。

警长办公室说,瑞特承认把枪留给女童,然后自己去买一些饮料和汉堡。女童最后回到母亲身边,亚利桑那州儿童福利单位也接获通报。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Amy

    上一篇: 难民危机致无国籍儿童问题更严重

    下一篇: 大众“尾气门”或波及汽油发动机 又发现80万辆问题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