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存漏油风险 保时捷召修近6万汽车
2015-10-31

德国汽车公司保时捷(Porsche)周五(30日)表示,旗下两款汽车因发动机有漏油风险,公司将在全球回收总共58,881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

据德国媒体报导,德国汽车公司保时捷周五表示,回收的汽车是采用V6汽油发动机的 Macan S及Macan Turbo两种车型,因为这两款汽车发动机低压油管可能出现渗漏,但暂未因此问题收到任何伤亡报告,回收是为安全起见。

据报导,该公司将在全球回收总共58,881辆的汽车,包括美国(21,835辆)、加拿大(3,490辆)和德国(3,641辆)等国家。当地经销商将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估计修理时间为1个小时。

保时捷表示,基于客户投诉,公司对相关的发动机油管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并立刻在生产流程中排除了隐患,而已经售出的涉事车辆将全部回收,免费更换油管。

成立于1931年的保时捷公司,是德国著名的跑车制造商,2012年8月被德国大众(Volkswagen)集团公司全资收购,成为大众旗下豪华品牌。2014年2月,保时捷公司因发动机起火问题宣布全球召回911GT3 型跑车。

日前大众集团公司发布最新的财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保时捷公司获得经营利润25.46亿欧元,同比增长32.1%,经营利润率15.5%,这是大众集团利润率最高的部门。

不过,大众集团公司在第三季度,净亏损达17亿欧元。有分析指,受“尾气门”丑闻影响,大众汽车今年第四季以及明年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或将受到影响。
    来源: 李洋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客机埃及坠毁 机上224人传有生还者求救声

    下一篇: 36年后朝鲜将再开党代会 金正恩面临重大危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