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调查银行国债交易
2015-11-04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在调查银行交易员是否操纵了国债拍卖。图为CFTC网站截图。

美国联邦检机构和美国大宗商品最高监管部门已要求相关银行提交与一项针对银行交易员是否操纵了国债拍卖的有关的信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规模12.8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市场成为了执法官员和监管机构的最新焦点。据报道,有关部门正在调查银行交易员是否联手压低美国国债拍卖的价格,以提高自己的利润。但不清楚监管部门正在调查什么具体的可能操纵行为。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欺诈科(Fraud Section)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简称CFTC) 今年夏季向很多作为一级交易商的银行提出了提交有关的信息的要求。

据报道,调查涉及的一级交易商有22家,包括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美国的其他银行以及欧洲和亚洲的大型银行。11月2日,高盛在一份提交给监管部门的备案文件中指出,监管部门正在审查与各种证券的发行和拍卖有关的活动以及发行前交易。

此外,除政府调查外,还有大约36宗民间对银行操纵国债市场上的诉讼,并且也处于初期阶段。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年轻人的最爱 居然不是手机(图)

    下一篇: 加新总理特鲁多宣誓就职 承诺向中共提人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