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长夜翻护栏 落水溺亡 四大疑团待解
2015-11-05

陆媒今日报导,中共广西省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在11月4日21时47分左右落入柳江河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报导称,当晚有人向警方报警,说有人在保利大江郡附近亲水平台翻越护栏落水。警方出动警务船只进行搜索,当晚23时30分许,肖文荪被打捞上岸,送该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为淹溺。

新京报报导一则流传于网上的“值班信息”显示,昨晚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与其秘书在柳州市柳江河边散步落入柳江河中。但在“柳州市委办11月5日凌晨2时15分报告中”只提到肖文荪,并没有提到关于秘书的情况。

大陆新浪报导,肖文荪坠河身亡有四大疑团待解。第一,“据当地网友称柳江河沿岸全部设有护栏,那么市长为何要夜里翻越护栏呢”?

第二,“打破零记录今年柳江首个溺亡者?”报导称,早前该市体育局已经采取措施,在肖文荪溺毙前是零死亡,肖文荪成为“第一人”。

第三,“一起落水的秘书去哪儿了?”“市长与其秘书孙德强在柳州市柳江河边散步时落入柳江河中”,市长已经证实死亡,“其秘书是否死亡尚未确定”。

最后一个疑点,“坠河身亡是否与被查有关?”报导叙述了肖文荪分管的部门,在中共体制中的身份资格。

肖文荪死后广西媒体圈开始传出柳州市长跳河传闻,称“近段时间以来盛传肖文荪被查,其与秘书落江或许与此有关。”

蹊跷的是“11月5日的《柳州日报》头版,仍有肖文荪的活动报道。”

报导显示,肖文荪今年51岁,曾在中共国务院职能部门工作,2013年1月调任中共广西柳州市委副书记,同年2月任柳州市市长。

报导还说,肖文荪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1月4日上午的“市委常委会上”。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正式推出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下一篇: 南航一把手司献民落马 王岐山攻入江派央企深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