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空难 英国锁定目标 追查一埃及传教士
2015-11-08

上周六俄罗斯航空公司Metrojet的A321型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各国全力稽查凶手,寻找客机坠毁真相。现在英国证实,正在追查一名埃及籍传教士,认为他是案件的幕后主脑。

据港媒报导,上周三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埃及西奈半岛分支头目阿马斯里(Abu Osama al-Masri)发布录音,声称对俄机空难负责。各国经过系列调查,认为飞机坠毁与炸弹有关。

英国情报人员通过调查做出结论,认为阿马斯里潜伏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利自己的员工身份,将炸弹送上了飞机,英国担心如不彻查,会发生类似事故。

日前有媒体报导,埃及机场几乎不设防线,安保工作十分糟糕。有游客揭露,只需20英镑(约30美元)就可以逃过安全检查。

为接回滞留在当地的民众,英国政府派出包机。不过,英国通过闭路电视发现沙姆沙伊赫机场保安松懈,机场员工出入十分自由,并未被严格检查。为避免发生意外,英国首相卡梅伦暂停派出包机。

10月31日凌晨5点51分,俄罗斯Metrojet航空公司的A321型客机从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起飞,23分钟后,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山区坠毁,机上224人全数罹难。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震撼!巨大雷雨云横扫悉尼 如末日骇浪

    下一篇: 普京前助手被发现死于华盛顿DC豪华酒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