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埃及坠毁 机上224人传有生还者求救声
2015-10-31

10月31日,俄罗斯及埃及航空交通管控部门确认,一架搭载超过220人的俄罗斯航班,当天在埃及西奈半岛失踪。埃及总理表示,飞机已经坠毁。

俄罗斯RT新闻网引述埃及总理伊斯梅尔(Sherif Ismail),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在该国西奈半岛(Sinai),但目前尚未得到航空部门的确认。

10月31日,俄罗斯Kolavia航空公司的7K9268航班从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Sharm El-Sheikh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前往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这架飞机机型为空客A321,年代不详。

俄罗斯方面的消息表示,飞机在起飞23分钟后从雷达上失踪,但埃及航空管理机构稍早曾表示,这架飞机失踪前已经转为土耳其地面控制中心指挥。Ria Novosti新闻引述俄罗斯空管人员表示,这架飞机与埃及地面控制中心说再见后,并未与应该联络的塞浦路斯拉纳卡(Larnaca)地面控制中心联系。

从地理位置来看,塞浦路斯位于埃及西奈半岛与土耳其之间,俄罗斯方面消息似乎更可信。

路透社从埃及方面获得的消息表示,飞机上共有217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俄罗斯游客。不过俄罗斯方面的消息表示,机上共有224人。

传有受困乘客声音

埃及媒体引述安全部门人员表示,失事客机的坠毁位置,在西奈半岛阿里什( Arish)南方的哈山地区(Hassana)。目前埃及安全部队已封锁事故现场。

报导中说,从失事飞机残骸中传出疑似听到生还者的求救声。不过,埃及安全官员稍早表示,机上人员大多凶多吉少。这名官员抵达坠机现场后表示,当地恶劣的天候让搜救人员难以抵达失事位置。

另外,安全消息人士表示,没有迹象显示这架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的俄罗斯客机是遭到击落。

目前信息仍比较混乱,本网将持续更新消息。

Kolavia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西伯利亚,提供俄罗斯至土耳其、埃及和西班牙的空中交通服务。
    来源: 任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壳牌公司油价降低 遭十多年最大净亏损

    下一篇: 发动机存漏油风险 保时捷召修近6万汽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