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众汽车将对买主提供现金补偿
2015-11-08
继早前被指安装非法软件、故意规避汽车尾气排放规定后,德国大众汽车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对客户给予现金补偿。

美国之音8日报道,一家专门讨论汽车话题的博客在网络发布了上述消息。

这家博客还透露说,该公司将于明年二月份开始,对在美国销售的近50万辆柴油发动车进行修理。

前不久媒体披露大众牌汽车公司曾就其旗下的汽车在废气排放量信息方面作假,使得这家拥有多年历史、世界闻名的汽车品牌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同时大众汽车还要面对买家因汽车转手销售贬值而进行的法律诉讼。

大众汽车公司本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问题给公司带来的经济影响可能超过20亿美元。

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有问题的大众柴油汽车在美可导致高达180亿美元的罚款。

    来源: 张茹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普京前助手被发现死于华盛顿DC豪华酒店

    下一篇: 汉莎工会扬言罢工5天 周一取消929航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