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丑闻愈演愈烈 保时捷暂停卡宴销售
2015-11-04

大众尾气门愈演愈烈,卡宴也卷入,保时捷宣布暂停卡宴在北美地区的销售。

大众新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再次表示,将毫不留情,彻查此事,并称:“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也不会顾忌任何人。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我们别无选择。”

美国环保局本周一向大众发出指责,认为其在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排量的柴油车操纵尾气排放测试数据,涉及的车型包括卡宴和奥迪A8。11月3日,大众表示,约80万辆柴油车和汽油车的实际CO2排放量与产品规格并不一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公司估计,大众将面临约20亿欧元的经济损失。

由于近年来自然灾害频发,全球气候变暖日益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近几年,欧盟不断收紧二氧化碳排放限制,而温室气体是导致全球变暖的直接原因之一。对大众汽车排放造假丑闻一事,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长Christiana Figueres 3日表示值得高兴,她称,大众将加强转型生产,加速全球放弃化石燃料的进程。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星手机销量攀升 低端手机占主导收益难提高

    下一篇: 遗失87年 迪士尼动画再度现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