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博物馆即将扩建 免费对所有游客开放
2015-11-16

纽约的自由女神博物馆即将迎来“升级版”,以便有能力接待年登岛参观的400万游客。

以往,由于自由女神岛上的博物馆规模有限,仅对20%买票参观女神像的游客开放。想要买到自由女神纪念品也不容易。

近日,美国国家公园局(The National Park Service)已提出了规划:将建设一座面积与容量更大的博物馆,同样位于自由岛(Liberty Island) 上。最重要的是,新馆将对所有登岛参观的人们开放,而不仅是持票贵宾们的优待。据CBS报道,该博物馆将座落在自由女神像的基座位置,对游客们而言,非常方便。

“我们将尽全力改善,务求使大家的登岛之游物超所值”,自由女神像及爱丽丝岛(Ellis Island)景区主管皮尔泽克(John Piltzecker)表示。

据悉,因为不会动用联邦政府资金,扩建工程的第一步是与私人基金会合作募捐,建造占地2万平方呎的博物馆。皮尔泽克没有说明博物馆扩建的资金是多少,但他对三到五年内完工表示乐观。

不少游客表示,参观自由女神像的人进到博物馆将很有意义,是游览女神像的重要部分,而博物馆有内容丰富的介绍。如果只是逛一趟、爬上女神像的顶端,但没有参观博物馆,就不会了解女神像的背景和历史。

来自加州的游客米勒(Miller)也表示赞同,他说:“博物馆的展品生动,使参观女神像更有意义。”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是一座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纽约港的巨型新古典主义塑像。这座塑像于1886年10月28日落成,是法国送给美国的礼物。这座塑像是自由和美国的象征,也是对外来移民的欢迎信号。

    来源: 骏逸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官员重申美国不会介入台湾大选

    下一篇: 感恩节当天 美国哪些大商场营业哪些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