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犬参加训练,瞧瞧牠的表情吧!这是委屈嘛?图
2015-11-08


加拿大温哥华警方公布了一张警犬参加快速垂直下降的训练照片,这只当天过关的德国牧羊犬,显然表情太可爱了,让网友笑翻,纷纷转发。

温哥华警方对警犬常常进行训练和测试,这些很难的训练与测试,可能让一些不够资格的警犬被淘汰,因为侦查案件,需要警犬既聪明又勇敢,而且还必须服从命令。

这天的训练是从墙上垂直速降,德国牧羊犬警犬尼科(Niko)参加练习,不过牠的表情毫无掩饰的展露出牠的内心,尽管牠当天通过了测试。

〝速降是我们战术团队的一项至关重要的技能,〞温哥华警方表示,〝是对警官和警犬双方的测试。〞温哥华警方表示,当天的训练,警官的垂直降落速度从缓至快,让警犬能够逐渐适应,不过尼科的表情太可爱了。

PSD Niko,"Hey dad... This rappelling? Yuh, I'm not a fan."

Posted by Vancouver Police Department on2015年10月22日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极圈零下40度的霜树奇观(组图)

    下一篇: 离奇男子骨密度超级高 骨头永远不会断(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