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条件收紧后 仅19人申请
2015-11-11
今年7月1日,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SIV,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开始执行新政策。投资者不能再投资政府债券和住宅地产。新政策实施后,只有19人申请该签证。

缓慢增长的申请人数让本来期望能够有大量资金流的基金管理者们有点儿沮丧。墨尔本橡果资本(Acorn Capital)证券部主管道格拉斯·洛(Douglas Loh)说:“开头有点儿缓慢。重大投资签证申请者们的底线是成为澳洲永久居民。他们并不看重从投资中赚钱,而是保护他们的资产。”

与之前的政策相比,新政策在投资范围上做了很大调整。500万澳元投资资金中,至少50万澳元需投入到初创或小型私营企业;150万澳元投入到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兴企业;其余的300万澳元则需投入到符合规定的投资产品中,包括澳洲公司债券、票据、年金或地产。

旧政策时可以投资的低风险政府债券和住宅地产,在新政策下被排除在外。不过这两项投资已经为澳洲吸引了大量资金。

新政策还要求,投资者必须投资4年,并且在投资期间住满160天。
    来源: 思雨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比利时法院判决脸书高额罚款 2天内停止追踪非用户

    下一篇: 澳洲移民部爆收贿丑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