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告喀布尔 “袭击迫在眉睫”
2015-12-09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政府收到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今后两天即将受到“迫在眉睫的袭击的可信报告”,强烈敦促美国公民在喀布尔周围出行时极度小心。

美国大使馆11月30日向美国公民发布的紧急通告说,“没有关于袭击计画的目标、时机或方式的进一步情报。”

美国使馆再度警告美国公民不要来阿富汗。

大使馆的通告说:“阿富汗的安全局势极不稳定,阿富汗境内所有美国公民受到的威胁仍然十分严重。目前在阿富汗旅行或居住的美国公民或应考虑离开。”

喀布尔安全局势的恶化已经迫使美国使馆禁止使馆人员陆路旅行,只能乘坐直升机。其他外交使团和国际援助组织也采取了类似的预防措施,力求在阿富汗各安全区之间旅行时,把风险最小化。

11月28日,一名阿富汗选举事务高级官员乘坐的汽车在喀布尔早晨的交通高峰期遭到自杀炸弹袭击,这名官员大难不死,但他的司机遇难,一名警卫受伤。这起暴力事件的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在阿富汗各地持续展开反政府暴力活动的塔利班反叛分子加紧了对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的袭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脸书总裁扎克伯格喜获千金 宣布将捐450亿美元股份

    下一篇: 存款多于花费  美国人消费习惯正在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