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 违法超校车恐将被罚款
2015-12-09

【看中国讯】配备相机的校车经常拍到驾驶人非法超校车的情况,但据维吉尼亚州法律规定,罚单必须亲自交给司机,不能邮寄。这就意味着,目前最激进的驾驶人能躲过罚款。

费尔法克斯县代表,民主党的凯蕊(Kaye Kory)希望这种情况有所改变,她希望通过一项法案来堵塞这个法律漏洞,也就是驾驶人可以通过邮件被罚款。她认为,能够强制执行罚款与在校车上装备摄像机一样重要。

她表示很吃惊,在儿童上下校车时竟然有为数不少的人开车绕过校车。

凯蕊预计她的法案在2016年的立法大会上会得到及时的考虑。通常情况下,修改法律经大会批准后不会马上生效,要等到至少过了年中。

凯蕊要求立法机关及时通过她的提案,并成文。这样一来,在本学年度罚单即可邮寄出去。

凯蕊表示,如果法令通过,该民事罚款为$250,将直接进入学校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免税交通补助法案明年实施 可省400美元

    下一篇: 警方吁:勿停车在 残疾人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