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EB-5投资 移民法再延期 投资额暂不涨
2015-12-19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EB-5法案改革国会办公室确认,12月15日晚 EB-5区域中心法案改革并未和政府预算案挂勾,这意味着EB-5现行政策延期至2016 年9月30日。

到明年9月30日以前,EB-5投资移民最低投资额还是50万美元;同时,更严格的资金来源审查(例如提供新近7年税单)也暂未施行,以及所有I-924,I-526和I-829请愿将继续受理。

之前,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认为,有必要对 EB-5法案做更多研究工作,包括听取EB-5行业更多的反馈意见,所以决定将EB-5项目按现行政策延期至明年9月30日。

在之前的改革提案中,参众两院对提高EB-5投资金额及加强对区域中心进行监管的条款基本达成了共识,也就是说,申请门槛将会升高。

EB-5投资移民中提到的区域中心,是指目标就业地区(target employment area,简称TEA),它是EB-5投资移民中投资额最少的一种投资项目,改革提案将投资门槛从50万美元升为80万美元。改革提案中,现行普通EB-5投资移民的金额则从100万美元上升到120万美元。

业界人士表示,该草案这次虽然没有施行,有意申请EB-5移民的投资者却不能大意。EB-5项目现有政策可以延到明年9月30日,但并不表示从现在起到明年9月30日期间,EB-5投资下限不会涨价。

在这段时间内,只要有预算法案在国会某次会议被提交,随时有可能投票通过,即涨价的的可能性随时存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最高法院将再次裁决平权法案争议

    下一篇: 美国人爱行善 年捐3380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