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执政4年长了40公斤 目前肿得很厉害(图)
2015-12-26


据韩国《国民日报》12月25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执政4年以来,体重居然增加了40公斤左右,金正恩的身体状况处于不正常状态。

韩国国家情报院12月23日透露,金正恩4年前的体重大约为90千克,目前肿得很厉害,大约为120至130公斤。金正恩的饮酒量和吸烟量都有所增加,他的体重也和遗传因素有关,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都存在循环系统疾病。

韩国国情院强调,对于30来岁的金正恩,如果不能成功减肥,其自身的体重甚至会成为长期掌握政权的绊脚石。因为朝鲜政权模式为“1人独裁统治”,首领的健康状况与朝鲜体制的崩溃存在直接相关。

据韩国YTN新闻网报道称,其实金正恩压力巨大。金正恩曾告诉部下,“能具备父亲金正日那样的影响力,真的很困难。”

报道称,金正恩和朝鲜高层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已经减弱。如果金日成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为100,那么金正日时代的国家凝聚力就是50至70之间,而现在金正恩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仅仅是10左右。金正恩对社会进行了强有力的统治,但是从朝鲜从中国无偿获得50万吨原油来看,朝鲜其实也在硬撑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媒透露朝鲜牡丹峰乐团的来年打算

    下一篇: 俄气候变暖快于全球2.5倍 洪水火灾或增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