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纽约租金增幅或超房价涨幅

2016纽约租金增幅或超房价涨幅

2016-01-15

由于今年房价房租上涨过快,根据地产网站Street Easy预测,纽约市的房产买卖和租赁市场可能在2016年都将放缓,但租金涨幅有大超房价涨幅之势。

虽然在纽约市的住房成本仍然很高,但2016年房价房租涨幅双双放缓的趋势,还是安慰了不少有心在纽约置业的买家,以及想继续在纽约好地段租房的租客们的。

纽约市整体房产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在2016年还将增长2.2%,但低于2015年增长率为5.7%时的3.5个百分点。

皇后区房价涨幅可能在2016年放缓的比较明显,预计比同期增速低于4.6个百分点。

曼哈顿与布鲁克林在2016年的房价涨幅可能预计比同期增速均低了2.9个百分点。

布朗士这片还没有完全兴起的地区,2016年房价涨幅速度基本维持不变。

纽约超低的租赁市场空置率显示出租赁市场“一房难求”的现象。

这也有可能促使2016年纽约市整体的租金涨幅超过2016年的销售价格涨幅。

预计纽约市整体租金涨幅会达到3.2%,其中曼哈顿租金涨幅仍能达到2.9%。令人惊讶的是在房价涨幅方面表现差强人意的“皇后区”及“布朗士”,预计这两个地区在2016年的租金涨幅均能保持在5%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