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一平房着火 致8死5伤
2016-01-24
1月24日凌晨2时55分,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一平房民宅失火,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

今天凌晨北京市朝阳区前苇沟村542号平房发生火灾,4时44分被扑灭,火烧面积约150平方米,据陆媒报导,截至发稿时,火灾已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砖混结构平房,系当地村民自建的出租房屋,建筑面积约225平方米。目前,伤亡人员身份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华人新年临近,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

昨天(1月23日)夜里22时40分,大连长兴岛加油站后边苍山路市场突发火情。火场面积不小,现场一片火海。失火地点疑似面食店简易板房,失火具体原因及具体位置、人员伤亡情况官方尚未公布。

此外,1月21日晚上9点左右,北京朝阳区小红门乡牌坊村一村民家中起火,过火面积80平方米,一家三口死亡。附近居民称,该处正在拆迁,该户村民因补偿款问题未谈妥居住在村里,事发前曾与施工方发生冲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力提少壮派 五少将跃升速度惊人

    下一篇: 谢天奇:习近平一句话或披露刘源退役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