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疫情:湖南再增H7N9病例 已累积5宗2死
2016-02-04

湖南今年已出现5宗H7N9流感病例,最新新增个案患者已于昨日死亡。(资料图片)

内地官方传媒报道,昨日从湖南省衞计委和湖南省疾控中心获悉,自今年1月以来,湖南省共报告5宗人类感染H7N9流感病例,其中3名患者正在治疗中,另2例已死亡。

据报道,湖南省昨日再新增1宗人类感染H7N9流感确诊病例,患者为48岁谢姓男子,为永州市零陵区人,前晚在永州市某医院就诊后,因肝肾等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救治无效,于昨日死亡,患者咽拭子经检测为H7N9流感核酸阳性。

湖南省疾控中心提示,冬春季节是人感染H7N9流感的高发季节,该病潜伏期一般为3至4天,早期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戴上口罩,并尽快就医。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山东网贷公司称老板已火化 网民:走佬新招

    下一篇: 2015年大陆空气最糟十市 河北独揽七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