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令完成是否泄密暴露关键 
2016-02-20


目前,各界就有关中共前统战部部长,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是否已经将中共核心机密交给美国情报局的传闻,众说纷纭。《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已故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罗宇在80年代就曾经在中共军方总参谋部任职,官至大校,后因对六四镇压不满出走海外。
 
令完成是否已泄密
 
23日,《华盛顿自由灯塔报》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引述匿名美国情报官员透露的信息撰文说,令完成正向美方披露大量中国国家机密,包括启动核武的密码,以及高层领导信息。鉴于,比尔戈茨在2012年习近平访美前,曾经报导过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等多起事件,最后均得到证实,因此,很多专家学者认为此消息比较可靠。
 
再加上115日,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发布会上,中共中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就《路透社》有关令完成调查的提问表示:“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也证实了令完成正在美国,和中美政府就此接触。因此,《华盛顿自由灯塔报》的报导被多家媒体所认同。
 
但是,没过多久,该事件又出现新的变化。211日,《路透社》报导,令完成的律师史密斯(Gergory S. Smith)获令完成授权发表声明否认拥有大量机密,有关向美国交出机密的说法完全是无根据的指控。令完成保留追究权利。
 
罗宇点明问题关键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认为,两个人总有一个在说谎,具体是谁在说谎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一点,这件事透了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共产党内部已经没有任何信仰和道德。
 
罗宇说:“实际上这件事是说明了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内部,这么高级的干部,也没有任何信仰和道德,完全是一种利益的结合。中共中办主任掌握著所有情况嘛,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事都会干。那么你说在中国共产党里还有什么人,有点信仰啊?起码好多事是属于内部的事情,他现在一出事,王立军一出事就跑到美国领馆去了,令计划一出事就让他弟弟带着文件就跑到美国来了,所以就是说中国共产党已经完全垮掉了,就是说没有任何信仰可谈了,完全就是既得利益。”
有关令完成事件的进展已经引发诸多舆论,但是,中共当局并未做任何回应。罗宇认为,这只能说明中国共产党心里也明白了,就是说美国不会把令完成交给中共。
 
罗宇分析说:“中共纪委发言人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刚开始觉得挺奇怪,就是说他们正在跟美国沟通,然后就发生了自由灯塔登出来令完成正在跟美国人交代这些问题,因为他也是说在不署名的官员那里知道的这个情况。实际上就是,等于是有点半官方的了,令完成正在跟我们谈,也就是说令完成和美国人之间已经有交易了,譬如说保护,诸如此类吧。”
 
“但是,令完成又出来说没有,这就更奇怪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共产党那方面没什么话可讲了,你说它讲什么?它心里已经明白了这件事根本不在它的掌控之中,所以我想它可能就觉得讲也没用,所以就不如不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肖钢入京就职 黄奇帆与其搭档 或架空张高丽

    下一篇: “中国伟哥之父”逃国外花天酒地挥霍12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