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结构改变 马州蒙县公校面临挑战
2016-02-27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议会的黑人议员赖斯(Craig Rice)成长于蒙县,从小就是上银泉市(Silver Spring)地区的公立学校。他表示,现在走进蒙县地区的任何公立学校,会发现课堂与从前大不相同,人口结构已改变了该县。他特别指出他的母校蒙哥马利布莱尔高中(Montgomery Blair High School)看起来与当年大相径庭。

该县公立学校系统长期规划总监克里斯培尔(Bruce Crispell)周一(2月22日)给县议会教育委员会做简报时说,蒙县156,000名学生中,30%是白人,29%是拉美裔,21%是黑人,14%是亚洲和近5%是双种族或多种族。现在学生中有158个国籍与127种语言。

赖斯说,这种差异影响了教师的培训与指导。

有35%的学生符合获免费或减价餐点的资格;其中高达83%的学生获得完全免费餐点。

简报还聚焦于经济问题致使学校建设工程款紧缩,改变了学校系统面貌。随着每年成千上万的新生入学,使得平衡预算与建筑或装修新学校的问题变得更具挑战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欲筹措长者多项服务

    下一篇: 阿灵顿 拥有全美 最高收入的 千禧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