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维乐贵丝新春庆祝
2016-02-25

国会议员维乐贵丝(中)与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左三)于金山董事长(左四)等嘉宾在新春庆祝会上合照。

【看中国纽约讯】2月19日,国会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新春庆祝会在联邦法庭举行。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于金山董事长及商会同仁一行十余人应邀参加。民主党代表林剑虹也出席了当天的庆祝会。

维乐贵丝在致辞中向华人社区民众恭贺新年,为此,维乐贵丝还特意穿上唐装,与民众共庆新春佳节。维乐贵丝表示,她的办公室就在中国城旁边,很乐意为包括华裔在内的民众服务,尤其是移民案,将会特别优先处理。有关移民的个案,办公室打电话到华盛顿或德州的移民中心,很高兴能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新春庆祝会吸引了众多的人士到场庆贺并向维乐贵丝致谢。维乐贵丝表示,很高兴能为大家服务,需要帮忙的话,当竭尽全力。

庆祝会准备了丰富的中式食品,还有乐团弦乐二重奏,办公室人员热情接待了到场的嘉宾,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主计长庆祝黄历新年

    下一篇: 三月中国妇权讨论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