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计长庆祝黄历新年
2016-02-25

【看中国纽约讯】17日,纽约市主计长思静格于下城钱伯街(Chambers Street)举行黄历新年庆祝活动,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及会员多人参加。

庆祝活动在热闹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并有精采的韩国舞蹈表演以及丰盛的亚洲美食。主计长思静格在致辞中,肯定亚裔社区对纽约市的贡献,并祝贺今年全纽约市的公立学校首度在黄历新年这一天放假。

晚会中,主计长思静格特邀创作猴年生肖邮票的华裔设计师麦锦鸿出席庆祝活动并致辞。麦锦鸿表示,这不仅是一枚邮票,也不仅是庆祝黄历新年,它是美国对华裔的感谢,也是中华文化的视窗。

思静格对于社区委员会成员的组成及是否具有社区民众代表性相当重视,亲自参与筛选,以选出最能代表社区的声音。在出任主计长一职,思静格也十分支持中华总商会对于帮助妇女及少数族裔小商业者发展的项目,协助争取政府合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3日 新春银行财务讲座

    下一篇: 国会议员维乐贵丝新春庆祝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