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降 全美车祸死亡率大幅度上升
2016-03-15

保险业者林大卫表示,2016年以来,每日处理的车祸案例比往年增加。

  一份全美车祸死亡率报告指出,因为油价下降,民众驾车出行增多,去年全美车祸死亡率大幅度上升。洛杉矶保险业者林大卫表示,2016年以来,平均每日处理的车祸案例比往年增加至少10%,但圣婴现象造成雷雨天气多、民众使用手机增加以及新移民驾车安全等,往往是造成车祸增多的主因。

  林大卫分析表示,今年以来车祸案件确实显着增加,他认为,油价下降,经济好转,民众开车时间延长,尤其不少民众周末驾车出游,或节日游车河,相对增加了车祸的发生机率。

  今年因圣婴现象导致暴风雨的日子变多,许多洛杉矶民众缺乏在雨中开车的经验,天雨路滑也忘了减速,也没加大行驶车距;更未留意马路水坑易造成车子打滑等,因此雨天的车祸事件大幅增长。

  林大卫认为,使用手机是车祸的罪魁祸首之一。他说,现在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机,民众使用手机率大幅增加,也许只是短短几秒,瞥一眼,没能及时刹车,不幸车祸就发生了。

  另外,新移民大量涌入洛杉矶,造成许多新手司机,一来对环境不熟悉,二来英文不好以及亚洲带来的不良驾车习惯,都是造成车祸的元凶。

  林大卫指出,现在很多年轻人或急性子驾驶员,不遵守交通规则,一变绿灯就冲出去,事故就发生了。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海平面续上升 千万美国人恐怕要搬家

    下一篇: 川普首进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