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纽约第二届华人婚庆博览会
2016-03-23


第二届纽约华人婚庆博览会将于27日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看中国纽约讯】法拉盛网首届纽约华人婚庆博览会于2015年成功举办后,反响良好。2016327日(周日),将再次迎来第二届纽约婚庆博览会。

主办方法拉盛网创办人梅丽娜表示,婚庆行业是一个庞大的产业,对于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郎准新娘来说,买婚纱礼服、拍婚纱照、买结婚钻戒、租婚车、订婚庆公司、订婚宴、买喜糖、新房装修等等, 一场婚礼可涉及近七十个行业,美国主流社会对婚庆业十分注重,常常举办婚庆博览会,而华人婚庆业则没有这样一个展示与挑选的平台,因此法拉盛网决定给华裔新人打造并提供这样一个婚礼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去年,首届婚博会为参展商们带来极大的商机,当时在短短的时间内接待众多新人、鉴单率高、收获颇丰。新人也通过婚博会,选择自己满意的婚庆公司,省时、省力。

本次婚庆博览会当天,还将延续以往惯例,精心布置浪漫唯美的活动现场,除参展商外,还邀请辣妈竞芳华表演旗袍秀,及法拉盛网“好声音”歌手表演、最新的婚纱礼服秀、舞蹈等大众喜爱的节目,带给来宾们视觉、听觉的享受。

第二届纽约华人婚庆博览会地点:喜来登酒店二楼大厅(135-20 39ave Sheraton hotelballroom, 有兴趣参展的朋友请致电:917-881-164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26‘

    下一篇: 4月23日“2016华埠樱花节”再次开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