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26‘
2016-03-23
问:纽约购买有机食品的地方有哪些?  

答:纽约购买有机食品的地方有:
绿色菜市场     纽约最早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菜市场是联合广场绿色市集。除了新鲜的瓜果蔬菜,还有烘烤的面包、全天然牛肉、奶制品、海鲜和果酱。地点在东第17街和百老汇街两侧,开放日是每周一、三、五、六。其他主要的还有:

曼哈顿
市府公园市场:Broadway at Chambers St.
下东城格兰街市场:Grand St. between Norfolk and Essex Sts.
纽新港务局车站内市场:Eighth Ave. between 41st and 42nd Sts.
哥伦比亚大学市场:Broadway between 114th and 115th Sts.

皇后区
杰克逊高地市场:34th Avenue between 77th and 78th Sts.
日边区市场:Skillman Ave. between 42nd and 43d Sts.
可罗纳市场:Roosevelt Ave. at 103rd St.

布鲁克林区
区政府市场:Camden Plaza at the intersection of Court and Montague.
展望公园市场:Prospect Park West and Flatbush Ave.
布鲁克林公园市场: 14th Ave. between 49th and 50th Sts.
日落公园市场:Fourth Avenue between 59th and 60th Sts.
贝瑞吉市场:Third Avenue and 95th St.

有机商品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美国全食超市公司) 是全美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 Whole Foods专卖的绿色食品以尽量减少加工处理,不含转基因、人造色素和防腐剂;肉类食品不含催生荷尔蒙,无抗菌素注射,且饲养过程中受到善待和保护而闻名。 95 E Houston St270 Greenwich St250 7th Avenue10 Columbus Cir808 Columbus Ave4 Union Square E #4226 E 57th St设有分店。

超市及食品店   较之于普通食品,其产品上印有一个圆圈样的绿色标识,写着“USDA Organic(美国农业部  有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周三食物有机回收

    下一篇: 3/27纽约第二届华人婚庆博览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