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对江泽民家族动手了
2016-03-24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披露,有老百姓告诉他,他们现在得到的消息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内部被控制住,他们强调消息来源是相当可靠的。

在当前这个时间点,传出江泽民两个儿子被内控的消息,是颇为耐人寻味的。因为中共“两会”刚刚结束,期间发生了无界新闻网转发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事件,这被认为背后有政变图谋。

另据中共外交部消息,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习近平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由于目前中国大陆的局势一片混乱,据北京政治圈的人士此前披露,习近平在做出3月底是否访美的最后决定之前,将争取让局势变得明朗,这就意味着未来几天可能释放一些强烈信息。

或许,江泽民两个儿子被内控,就是习近平访美之前要释放的“强烈信息”,目的是告诉江派和“倒习联盟”:我已经要对江泽民家族动手了;你们彻底没戏了。

而近日关于一名中共退休官员坠楼身亡的消息,似乎也在佐证江泽民家族的势力确实不行了。

3月22日深夜,深圳前副市长陈应春在福田住宅楼坠楼身亡,警方通报称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据港媒披露,陈应春是江泽民的情妇之一黄丽满的党羽,其腐败不堪的消息几年前已广为流传,由于黄丽满及深圳前市长许宗衡力保,陈应春才躲过一劫。不过,在这轮反腐整风中,有关陈应春的举报信蜂拥而至,无人能保。

许宗衡已倒台,牵出其后台黄丽满。去年港媒还曾披露习近平要求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对广东的腐败一查到底,将陈年老账彻底结清。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已被中纪委调查,收拾黄就是冲着江泽民去的。

陈应春坠楼身亡,应该是属于自杀。最主要的原因其在中共官场的靠山已经不能给他提供包庇了,面对中纪委的调查,陈应春选择自杀逃避。

自己的马仔跳楼自杀,或许表明黄丽满现在真的是自身难保了。这一切背后的江泽民家族之颓势,自然也是昭然若揭。

接下来,亲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如财新网等,很可能会刊文对江泽民家族的各种丑闻进行起底炒作。一旦时机成熟,习近平当局就可能公开抓捕江泽民家族的成员。“打虎”运动的最高潮也将随之来临。
    来源: 丁律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中研院长身陷浩鼎风暴 为女儿持股票道歉

    下一篇: 大陆热传“带孩子去香港打疫苗攻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