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月“扫黄” 曾涉江泽民心腹
2016-04-09
大陆北青网4月5日报导称,每年4月北京警方都会“高调扫黄”。这项行动发端于2010年。傅政华在2010年任北京公安局局长74天后,“天上人间”等4家北京顶级夜总会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

香港《前哨》杂志曾引用北京透露消息称:“天上人间”的老板覃辉,其大后台是原江泽民的侍卫长、前中央警卫局的上将局长由喜贵。

由喜贵长期跟随江泽民,为江的亲信,2004年在江退出军委主席前被破格晋升上将军衔,曾引起很大的争议。由喜贵于2007年9月被免职。

2015年3月,王小洪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被指是与习近平“亲密无间”的旧部。习近平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王小洪担任过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

随后北京警方对多家涉黄娱乐场所进行整顿。这是王小洪上任后首次对涉黄场所出手。海外评论当时认为,此举一方面立威,另一方面是清除前任官场,打击前任的常用手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物价猛涨 副食品价格5个月涨幅超40%

    下一篇: 三个30年 党官命运不祥之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