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龙虾大丰收 华人捕虾为乐
2016-04-09

  加州今年龙虾大丰收,李一博出海捞虾收获丰富。


  (加利福尼亚9日综合电)厄尔尼诺现象为地球带来反常天气,闻者惧之,但在海洋资源丰富的美国加州,厄尔尼诺现象却带来一些“好处”,就是海水变暖,令当地的龙虾大丰收。不少当地华人老饕就趁此出海捕龙虾,带回家尽情大快朵颐。

  李一博是其中一名捕虾者,他10多年前开始接触钓鱼,在5年前疯狂投入,不单全套钓具一应俱全,还自行购入一艘钓鱼船,并获美国海岸防卫队发出的100吨船只驾驶执照。每逢周末假日,李一博就会出海钓鱼,每个季节可捕捞哪些鱼种,他都了如指掌。

  李一博日前受访时称,从去年底至今,他捞获不少龙虾,当中有些未及规定的大小和重量,因此需要即场放生,但他亦已累积捞到200多只龙虾,每次出海回来都可以餐餐大吃龙虾,即使分送亲朋好友后,自己仍然吃不完。
    来源: 新浪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好莱坞川普星光地砖变夯 直接踩踏最多

    下一篇: 小提醒 今天在美国报税截止日是4月18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