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川普星光地砖变夯 直接踩踏最多
2016-04-09
  好莱坞杜比剧院前的星光大道上,目前最受到注意的星光地砖,不是当红一线明星,或演艺大咖,却是角逐共和党总统初选声势领先的房地产大亨川普(Donald Trump)。

  川普自从宣布参选总统,争议言行经常上媒体版面,不过“洛杉矶时报”(LA Times)报导,川普星光地砖遭到不友善的涂鸦,显示即使他曝光率大增,并不见得与受欢迎程度成正比。

  或许是洛城今天下雨,也有可能已被清除干净,看不到针对川普星光地砖的涂鸦或具有敌意的留言,有些行人经过时仍会讶异地发现.这里竟然有川普的星光地砖,有人瞥一眼就刻意绕开,但最多的是直接踏过去。

  游客卡斯伯(Kasper)直言不喜欢川普,因为针对穆斯林的言行像是个种族主义者;行经此地的瑟瑞娜(Serena)则说,川普对女性不友善,所以她也讨厌川普,最好他别选上总统。

  孩子的世界则单纯多了,他们是星光大道上最可爱的一群游客,围著史努比(Snoopy)星砖与史瑞克(Shrek)塑像高兴不已,至于川普是谁,他们毫不关心。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有2500多块镶有受奖者姓名、以及星形奖章的水洗石砖,受奖者多是在电影、电视、广播、歌唱或舞台剧等艺能界的出众人士。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评比 维珍航空再夺冠

    下一篇: 加州龙虾大丰收 华人捕虾为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