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乐霞呼改革 护儿童
2016-05-0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4日,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就纽约市调查部3日发布最新关于儿童服务行政管理局工作报告后,呼吁大家共同关心纽约的儿童安全问题。
公益维护人詹乐霞表示,她的办公室已经提早几个月提出类似的问题了。“该报告强调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事实 -- 负责保护我们脆弱儿童的机构,常有失败。(导致)儿童(受到)虐待,营养不良,甚至死亡。”
 几个月前,公益维护人的办公室提起诉讼儿童服务行政管理局,在纽约市的寄养制度儿童造成儿童的伤害。原因是公益维护人认识她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儿童服务行政管理局继续找借口,拒绝改革她发现的问题。
同时,公益维护人詹乐霞表示,儿童服务行政管理局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有了真正的变化。但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保护所有的孩子和家人的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梅西换季折扣大 吸人潮

    下一篇: 专家一步步教你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