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初选:桑德斯赢俄勒冈,在肯塔基与希拉里平分秋色
2016-05-18



517日的初选里,希拉里·克林顿和伯尼·桑德斯在肯塔基州势均力敌。虽然她比桑德斯的票数多了不到0.5%,希拉里仍然宣布胜利以试图盖过她的党内挑战人的光芒。但顽强的桑德斯则轻易的赢了自由派的俄勒冈州,并誓言将参选到底。

由于票数过于接近,至截稿为止肯塔基州尚未宣布赢家,希拉里仍然在她的推特上写:“我们刚刚赢得肯塔基!感谢大家来投票,团结就是力量。”

在加州拉票的桑德斯说,他将获得肯塔基大约一半在代表。尽管他需要赢得剩余的初选里的三分之二代表才追得上希拉里,桑德斯在加州卡森市对欢呼的支持者说:“在我们有机会击败唐纳德.川普之前,我们必须先击败希拉里。”

虽然民主党提名基本上已是希拉里的囊中之物,她在近日初选里一连串的落败使她赢得难看。党内的团结与否也引人关注。在上周末的内华达州代表大会里,桑德斯的支持者在会场投掷椅子,甚至对内华达州的党主席发出死亡威胁。他们认为党领导在会上做了手脚,使结果偏向于希拉里。

象征双方之间的紧张关系,桑德斯周二声明他的支持者未获得“公平和尊重”的对待。在加州,桑德斯呼吁民主党欢迎“准备着为真正的经济和社会变革而战”的选民。他还向党的领导人喊话:“打开门,让人民进来。”

漫长的初选战已接近终点,这两个民主党候选人正在准备67日包括加州、新泽西州及其他四个州的初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巨大闪耀流星划过天际 专家关注热议(视频)

    下一篇: 美国众议院通过国际宗教自由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