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联合民主党举行年会
2016-04-13

  
参加联合民主党年会的贵宾与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后排左四)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331日,华埠联合民主党举行年会,汇集了政法界与民主党人士,特约嘉宾纽约州主计长那坡理、民铁吾区民主党主席伟奇、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民铁吾区长高步尔等、联合民主党有名誉会长刘毛淑卿、会长司徒仲菁、副会长伍宝玲、秘书Elba Lopez、社区领袖于金山、刘林剑虹等均出席参加,场面热闹。

名誉会长刘毛淑卿介绍, 联合民主党是华埠地区唯一、也是最健全的组织, 在宣导华人参政议政方面贡献杰出, 受到纽约地区政治人物普遍推崇。现任会长、 参政先锋司徒仲菁、副会长社工领袖伍宝玲、65选区民主党的党代表刘林剑虹、于金山都是联合民主党成员。

在年会中, 联合民主党特别颁奖给史丹顿岛华裔领袖方莉娜, 她乐善好施, 参政不唯余力, 本次获奖, 实至名归。参加年会的有联合民主党的分部成员, 还有纽约司法各界人士。联合民主党许诺在419日选举, 全力支持家庭劳动党 牛毓琳参选, 目前她的声势突飞猛进, 获民主党的全力支持, 当选65区州众议员。

331日下午在孔子大厦大门前国会议员孟昭文宣布支持牛毓琳参选州众议员, 接受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时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表示, 牛毓琳经验丰富,服务成绩优良,值得全力支持牛毓琳参选65区州众议员在场的还有民主党成员及社区领袖。


州主计长那坡理(左四)颁奖方莉娜(左三)。

 

参加联合民主党年会的贵宾合影。 

  联合民主党创办人刘毛淑卿(左四)与贵宾司徒仲菁(左三)等合照。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孔子大厦大门前举行记者会支持牛毓琳。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民党皇后分部庆祝洪秀柱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

    下一篇: 纽约租金冻结 法拉盛申请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