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恶性事故频发 砍人事件连发致1死多伤
2016-05-23


近日,上海丑闻密集爆发:连发砍人事件致1死多伤;违章货车压裂中环高架桥桥面;上海农宅爆炸致1死2伤; 6名机场工作人员涉香烟走私案;一男子从卢浦大桥跳下身亡;上海一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致3人死。

上海万达广场发生砍人事件

据上海《新民晚报》5月23日报导,有爆料称,23日晨,上海宝山区宝山万达广场附近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据现场一位保安说,事发当日早6时30分左右,疑似三女一男招一辆残疾三轮车,并与三轮车司机发生口角,随后发生捅人事件。

事后,事发人行道的地面仍有大片血迹。

据悉,该起事件导致多人受伤,行凶者已被控制。

一男子集贸市场砍人致1死2伤

据陆媒报导,5月22日早上8时许,一男子驾车到兰塘集贸市场购物,临走时发现他的车被挡住。他要求卖肉的摊贩将其挡道的车辆移开。

据目击者称,肉贩本已答应移车,但该男子张口骂人,肉贩仍返回摊位。之后该男子操起摊档上的刀砍向肉贩。周围的摊贩上前阻拦,该男子再砍伤2人,其中1人重伤,肉贩则当场身亡。

违规货车压裂中环高架桥桥面

据新民网5月23日报导,23日凌晨1点多,多网民爆料称,中环真华路至万荣路之间的高架桥面开裂脱位。

凌晨2时许,事发现场一长约10米的水泥护栏在地上,高架桥上还悬挂2根钢管。

一辆违法驶上高架的长挂车停在该段高架上,车上装载的电线杆翻落桥面,压裂了该段高架。一辆红色小轿车撞上翘起错位的桥面,损毁严重。

2时30分许,因中环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坏,现场车辆无法通行。

上海农宅发生爆炸致1死2伤

据港媒报导,5月22日,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1座2层农宅突然发生爆炸。

目击者称,农宅在爆炸和火光中突然坍塌。房东逃离现场时,手、面部被灼伤。一对房客夫妇被埋在废墟下,后被救出,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多处受伤。

报导称,此次爆炸疑是煤气罐发生爆炸所致。

一男子从卢浦大桥跳下身亡

据澎湃新闻网5月23日报导,23日14时许,一男子驾车到上海卢浦大桥主桥中央,然后走上距桥面50米高的观景平台跳下,摔到桥面身亡。事发后,相关路段出现拥堵。

上海一公司发生爆炸坍塌事故致3人死亡

据澎湃新闻网同日报导, 23日下午,位于上海青浦区的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据官方通报,事故造成近200平方米的彩钢板坍塌,确认3人死亡。

报导称,现场可能依旧有人员被困。

上海破获香烟走私案  6名机场工作人员涉案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5月22日报导,近日,上海海关查获一香烟走私团伙,涉案人员达20名,他们内外勾结,走私万宝路、七星等品牌香烟近4,000条。

有6名机场工作人员涉案,其中包括航空公司地服以及安检。他们利用职务之便,将走私物品从行李分拣区推送至国内到达行李转盘,或引领“水客”绕开海关监管通道,以收取“服务费”的方式协助走私。

近期上海丑闻频爆 官场持续震荡

之前,上海丑闻持续曝出。5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蒋林因与女学生有不正当关系,被校方免职并解除聘用合同。

上海官方4月14日发布消息,上海链家、太平洋等6家房地产经纪企业因违规,被处13万元至20万元罚款。

据陆媒4月12日报导,有投资者爆料,涉嫌“非法吸收存款”,上海融宜宝积家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部被刑事立案。

4月11日上午,上海一男子身披“冤”字悬挂高架桥下。

4月6日至8日,上海丑闻密集曝发:三千多罐假冒雅培奶粉下落不明;《叶问3》票房造假,上海快鹿陷兑付危机;天津银行上海分行爆发7.8亿票据案;上海永邦投资公司内幕交易案被处罚;百亿理财平台“中晋系”被查。

4月2日,香港商人张宇投诉上海官场怠政严重,有人更对上阳奉阴违的消息被曝出。

近期,上海官场持续震荡。据陆媒报导,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前副镇长汪立祥涉嫌受贿案,5月9日被提起公诉。

据官方4月28日消息,日前,上海市虹口区人大副主任华东平涉嫌贪污、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和采取强制措施。

据官方4月12日消息,上海市纪委通报6起涉利用公款吃喝、送礼、旅游等违规行为官员名单,他们分别受到严重警告、警告、降职处理等处分。

据官方3月21日至23日消息,上海仲裁委员会前副主任、秘书长汪康武被调查;涉嫌公款旅游问题,上海城建集团、城建置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四人受处分;上海物资贸易股分有限公司前总经理成冠俊、该公司黑色金属分公司前总经理陆维刚、闵行区粮油总公司前总经理曹军辉被调查。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到访湖北 官场或震荡 传李鸿忠被约谈

    下一篇: 上海中环被货车“压断”民众:突感地动山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