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生砍人事件1死1伤 民宅起火幼儿园疏散
2016-03-28


3月28日,大陆发生一起凶杀案和两起火灾事件。上海一大厦发生砍人事件致一死一伤;上海一民宅起火,旁边幼儿园的孩子被紧急疏散;沈阳一小区突发火灾。另外,日前陕西宝鸡市发生凶杀案致2人死亡。

上海旺旺大厦一男子刀砍女同事致一死一伤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3月28日报导,28日,位于上海静安区石门一路211号旺旺大厦5楼一家企业内发生砍人事件。根据楼层指示牌显示,案发地为精工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案发后,公司办公室及楼道内留有大量血迹。

据静安警方消息,28日14时26分许,有人报警称,石门一路211号有人受伤。之后,58岁的犯罪嫌疑人方某(男,上海市人)现场被抓。经了解,方某与被害人系同一公司员工,曾在工作上有纠纷,遂当日持刀报复。


3月28日,上海旺旺大厦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致一死一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救护人员现场确认,被害人为两女子, 34岁的上海人黄某已死亡,29岁的江苏启东人朱某左侧脸颊及手臂受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民宅发生火灾 旁边幼儿园紧急疏散

据上海新民网3月28日报导,28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上海热河路187弄附近民宅发生火灾。

新民网记者现场看到,着火地点为一处弄堂狭窄巷子中的旧宅,现场可见明火,气味浓烈,火势有蔓延的趋势。

据悉,该处老宅即将于4月9日拆迁搬场,有大量的杂物堆积,首先着火的人家当日早上刚离开家旅行。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报导称,着火点的背后有一所南林幼儿园,陆媒记者现场看到,浓烟已蔓延到了幼儿园周围。该幼儿园园长向记者表示,事发后, 幼儿园的孩子已经全部被疏散到附近的棋院实验小学。

沈阳一小区突发火灾引燃数辆汽车

据大陆官媒 3月28日报导,28日中午, 沈阳东贸家园小区发生火灾,大量破旧门窗、纸壳等建筑垃圾起火。因风力较大,燃烧物被吹向四周,致小区附近数量汽车被点燃。

据网络视频显示,事发现场大火熊熊,浓烟滚滚。

陕西宝鸡发生凶杀案致2人死亡

据大陆西部网3月28日报导,3月25日20时许,陕西宝鸡岐山县蔡家坡镇凤凰西路明珠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致两人死亡。

宝鸡警方称,经调查,男子王新民(音)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尚未抓获。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无需翻越长城防火墙访问谷歌 网络欢腾

    下一篇: 港媒:习近平有新动向 江泽民家族麻烦未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