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缠身”芮成钢再成焦点 幕后推手会是谁?
2016-06-01


针对近日媒体报导芮成钢在燕城监狱“意外死亡”的消息,大陆法制网出面否认,说燕城监狱负责人表示芮成钢根本没有在燕城监狱关押服刑。

作为中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芮成钢2014年7月突然被带走、从公众视野消失。之后有消息称,芮成钢因涉央视内部贪腐原因被捕。

更有港媒报导,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曾卷入与多名中共高官夫人的性丑闻中,这其中还包括中共前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

还有传闻说,芮成钢还被指涉嫌“间谍罪”,并称其可能面临死刑。一时间沸沸扬扬,但没多久也就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

等到两年后的今天,他的名字重新出现在媒体报道中,说是在监狱吃晚餐的时候因食物卡在气管内,导致呼吸一度停止,抢救无效已无生命体征。

此消息一出芮成钢以及他所牵扯出来的那些林林总总又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但当时就有媒体说,这是假消息,芮成钢不是被关押在燕城监狱而是在吉林省看守所,负责调查的是吉林省蛟河市反贪局,负责起诉的则是长春市检察院。直到5月31日法制网给出了一条非常短的消息说芮不在燕城监狱,否认了他已死亡。

不论报道芮成钢死亡的消息是真是假, 他所牵扯的那些背景与传闻再次推到公众面前,成为关注的焦点却是确实的。那么究竟是谁想让我们从芮成钢的林林总总中找到什么呢?也许用不了多久答案就会揭晓。
    来源: 张孝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专职秘书调任闲职 贴身大秘另有其人

    下一篇: “两虎”落马仅是前奏曲 传王岐山正在下盘大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