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环保局长成新版〝打伞哥〞 网路热议
2015-04-09

漳州PX项目爆炸后,漳州市环保局长于晓岩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身后有一白衣女子为其打伞。(网络图片)

漳州PX项目爆炸后,漳州市环保局长于晓岩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身后有一白衣女子为其打伞,遭网友截屏并引发热议。有网友戏称,于晓岩是新版〝打伞哥〞。

福建漳州PX项目自6日傍晚开始大爆炸,7日下午4时许大火扑灭,但随后又复燃。

大陆媒体报导,爆炸发生后,漳州市环保局长于晓岩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身后有一白衣女子为其打伞,当时,举伞女子望着于晓岩的方向,于晓岩则望着记者。这一场景被网友截屏传到网上后,引发网友追问热议。

不少网友直言,于晓岩是又一个〝打伞哥〞。有网友戏称,于晓岩是新版〝打伞哥〞。

8日下午,漳州市外宣办工作人员回应南都记者称,已注意到网友关于局长〝被打伞〞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于晓岩和记者离开会场时下雨了,举伞白衣女子系会场服务人员。

网友表示,既然下雨,应该把伞送给他,让他自己打么?

物装董亮:不用解释了,事实摆在那儿,再怎么粉饰也还是那样。

大鸟919:〝举伞女子是会场服务人员〞,若不打伞、便是晴天!请问这女子怎么会认识局长大人,为其打伞显然是认识,看来局长大人常来会所被服务!

目前,据报导,福建漳州古雷PX工厂已有第四个罐体燃烧,其中8日上午,第4个储油罐再度爆燃着火,这一次爆燃导致油罐已被烧塌。目前古雷PX厂爆炸燃烧,PX污染物对环境造成怎样的影响,民众已是人心惶惶,有当地村民养殖的海马死亡。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导,有人划船逃到附近小岛上避难,周边多名居民已转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嘉诚日抛740套港房源 专家解读

    下一篇: 胡德平称胡耀邦百年冥诞已有〝郑重安排〞 习近平将出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