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百年美洲杯成绝唱
2016-06-27


失去美洲杯的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在阿根廷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为丢冠承担后果。梅西表示:“我为了我和许多想要这样的人而做出这个决定。我已很努力地尝试了,不过我没有能带着成功的结果离开。”



赛后的梅西哭成泪人

连续三年在大赛中丢冠,尤其是今晚,梅西罚丢点球,更是直接导致阿根廷失利。赛后,梅西为失利揽责,他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说道:“我为了我和许多想要这样的人而做出这个决定。我已很努力地尝试了,不过我没有能带着成功的结果离开。”

除此之外,梅西还说道:“我已经努力尝试了很多次,想要让阿根廷成为冠军,但我没有做到。尽管我们杀入了决赛,但我无法满意这个结果。”

连续两年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梅西说道:“我感到十分沮丧和悲伤,站在这样的重要舞台上,我却罚丢了点球,这是我们连续第三次输在决赛,这真的是不可思议,但我们就是没有拿到冠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二次公投”存在造假,请大家谨慎对待!

    下一篇: 英国脱欧 伦敦金融中心地位恐将不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