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 沁凉盛夏在台北
2016-06-30

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一些最奢华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由备受推崇的亚洲地区酒店集团发展至蜚声国际的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目前在二十四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三家酒店,客房数目接近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于亚洲、九家位于美洲及十四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五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图/台北文华东方酒店

《台北文华东方酒店》
   
座落于台北市繁华商业中心与人文荟萃的敦化北路上的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这座全新国际顶级奢华酒店的开幕重新诠释了台湾旅馆界奢华饭店的定义。酒店拥有全台北市国际星级酒店中最宽敞的客房,303间品味卓绝的客房与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当代风格的设计理念,提供贵宾极致奢华与舒适的住宿空间。6间风格独具的餐厅与酒吧,提供创新细致的豪华美馔;占地宽广、极具规模的芳疗中心引进集团屡获殊荣的芳疗概念,提供宾客完整的经典疗程。此外,气派非凡的会议及宴会场地,为所有会议活动提供圆满成功、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


《沁凉盛夏甜品     只在台北》
    
迎接炎炎盛夏,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下位于台北的文华东方酒店行政西点主厨Gregory Doyen (GD),特选新鲜水果及顶级食材手工制作「沁凉盛夏冰淇淋」,在位于酒店中庭的文华饼房缤纷的推出多款冰淇淋甜品,包括香芒爱恋、莓好时光、摩卡巧克和红心乐园等,可说为来店消费的贵宾提供一个清凉一夏,赶走酷暑艳阳的好甜品! 

负责设计《沁凉盛夏冰淇淋》的酒店行政西点主厨GD 表示,位于亚热带的台湾,虽然是个小岛,但却物产丰饶,一年四季皆有充满特色的在地食材,包括红心芭乐、椪柑、芒果、大甲芋头和宝岛茗茶等,让来自法国的他十分惊艳。为突显台湾当地特有的当季美味,他特别运用台湾在地独有的红心芭乐制成「红心乐园」冰淇淋,红心芭乐特有的香气和酸甜迷人的滋味,搭配新鲜芭乐果肉和覆盆子慕斯,口感芬芳,令人回味。

《沁凉盛夏冰淇淋》系列除了「红心乐园」外,还包括「香芒爱恋」,都是以宝岛台湾夏季新鲜盛产香甜多汁的爱文芒果为主角,分别制成冰淇淋、慕斯搭配清新薄荷叶和饼干碎,顶层再铺上新鲜芒果粒,层次丰富,酸甜清爽;「莓好时光」,则是由覆盆子冰淇淋、黑莓冰淇淋再加上草莓慕斯和新鲜莓果,各式莓果的滋味堆叠,绝对是女孩们的最爱;还有以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和咖啡慕斯完美配搭而成的「摩卡巧克」,品尝时,香醇滑顺的苦甜巧克力缱绻迷人的咖啡香气。另外,还有特别设计适合两人享用的「盛夏」,内含芒果、覆盆子、黑莓及巧克力等冰淇淋和新鲜水果粒,多种口味一次满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牛仔妹餐馆酒吧:纽约的西部乡村体验

    下一篇: 【工商专栏】  餐厅生意不好,降价?错!(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