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广告」极大惠利小企业 商家共享经验
2016-06-08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66日(周一),在哥伦比亚大学勒纳楼(Alfred Lerner Hall)内举办了 一次「脸书商务免费培训」讲座。多位成功商家与400名小企业主共同分享了他们在脸书上做广告的成功实例。

麦特•路易斯(Matt Lewis)是一家总部设在布碌仑的食品公司Baked的老板。他在翠贝卡有一家咖啡店。去年夏天,他们推出一种新产品,是一种上下蛋糕中间夹冰激凌的冰激凌三明治。他们把照片放到了脸书(Facebook)上,只花了5美元,结果立刻吸引来大量的顾客,来自曼哈顿各地的人进门都点这一种产品。「我的销售额翻了23倍!」路易斯如是说。

路易斯从他的成功经验总结道:「脸书真是一个做广告的好地方,特别是对小企业主,你可以选择一天花5美元,你也可以选择一天花50美元。」

另外, 还有三家小商业公司的主管及老板也分享了他们在脸书做广告盈利的成功例子。一家出租场地公司的网站上,在36小时之内获得了1万多次浏览;另一家英国服装公司利用脸书,给自己不同特色的产品找到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客户。

脸书公司社区协调员 David Chi给大家一些数字,足以看出数码如何改变了人类生存的世界:现在,每天有1.53亿人看脸书;5,000万小生意人通过脸书联系客户;每天脸书上的视频播放1亿小时;平均每人每天看14次脸书上的消息。随后,他从脸书网页内容特点、如何找到目标人群和如何做出吸引人的广告三个方面,教观众在脸书上拓展生意。

城镇住宅地产公司(Town Residential)的Carole Hu听完讲座之后说:「回去准备尝试在脸书上做广告。」

吴氏韩鞋设计(Oh Shoe Designs)的Yun Lee Oh想把自己的韩国品牌搬到纽约,她来这之前已经做了一些广告,她说:「这次学完回去要多做一些脸书(广告)推广。

国会议员纳德勒(Jerrold Nadler)也到场鼓励小企业主们:「希望大家都利用脸书来推销自己的公司,不光是那些已经在运作的公司,我希望人们利用社交媒体来开始建立自己的小生意。

脸书公司小商业项目主任沃德洛(Devon Wardlow)介绍说,像这样的培训讲座他们会在全美各地定期举办,培训小企业主学用脸书做广告。读者可以在脸书页上和各地商会获得培训班信息。脸书商务资讯详情可查看:www.facebook/business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经营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做好哪些方面工作?

    下一篇: 瘦下来的胖女穿上婚纱惊艳了世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