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脱欧派”独立党领袖法拉奇意外辞职
2016-07-04


7月4日(周一),倡导英国脱离欧洲的英国独立党(UKIP)领导人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意外地“功成身退”,宣布辞去该党领袖职务。

BBC报导,法拉奇还呼吁英国需要一个支持脱欧的首相。他还说未来的英国首相在所谓欧洲人员自由往来的问题上态度要强硬。法拉奇还说领导独立党并不容易,但却“十分值得”。

法拉奇以反对欧盟、抨击欧元而著名。在英国人对外来移民日益反感的今天,法拉奇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法拉奇生于1964年4月3日,原来是保守党成员。1992年保守党签署了《马斯特里赫特条约》,即《欧洲联盟条约》后法拉奇离开保守党,成为英国独立党的创始成员。

法拉奇在2006至2009和2010年后都担任英国独立党领导人。自1999年他当选为代表英格兰东南部的欧洲议会议员。

2009年法拉奇被《每日电讯报》调查列入英国100名最有影响的右翼人物名单。2014年,他在该报的上述调查中的排名超过了保守党首相卡梅伦。同年美国《时代》杂志将他列为“年度英国人物”。

路透社引述法拉奇周一的讲话说,“我从不是,也从未想过要当一个职业政客。”法拉奇已经完成其政治目标,他说,“现在是时候找回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那么法拉奇的“个人生活”是什么呢,原来法拉奇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爱好,那就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到海边垂钓。

法拉奇曾经说,海岸边垂钓是他在工作之余很容易安排的活动,他白天可以在伦敦繁忙地工作,但凌晨他很容易就去海岸边垂钓3到4个小时。这是他面对现代政治生活的压力,让自己保持清醒的方式。

据悉,伦敦的观察家已经预料到法拉奇这一步。不过法拉奇说,自己辞职之后仍将继续支持和密切关注英国政府和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在中国遭诉讼围攻 广电总局加入

    下一篇: 韩国否定金正恩近期将访华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