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情报网站称江绵恒遭软禁调查
2016-07-05

国际知名的独立情报网站发布消息说,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已经被软禁。中纪委的反腐调查指向江泽民家族,上海帮濒临覆灭。江泽民的亲信曾庆红及其子曾伟也可能被追究。

发布这项消息的是Intelligence Online,它是一家独立的情报网站,由以巴黎为基地的国际独立新闻机构Indigo Publications发布。数十年来报导和分析世界各地情报机构的活动。它以独特的视角披露了广大新闻媒体所无法捕捉的情报,如秘密外交、隐秘活动或新兴冲突等。

报导说,近来,中共安全机构在上海郊区一处秘密地点软禁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外界纷纷猜测,下一个可能是谁。

报导指,江绵恒在5月份被中纪委拘捕。该委员会由王岐山领导,过去3年来一直对与旧政权有关的重要官员及公司进行“反腐”大清洗。

报导称,江绵恒这次被捕,是习近平领导的河北帮与江泽民的上海帮之间最新一波斗争。如果中纪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帮,90岁的江泽民肯定是其名单上的下一个。

习近平的追随者指,江泽民为薄熙来、周永康策划的政变阴谋提供幕后支持。薄、周两人如今都身陷囹圄,江泽民家族已成为关注的新焦点。中纪委也可能会追究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他的儿子曾伟。

江绵恒被中纪委调查和软禁的消息早已经由中文媒体曝光,但是西方情报分析网站报导此事,还是极其罕见。

报导称,近来在国安部的协助下,中纪委正式调查了江绵恒在主导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SIAL)时盗用公款的问题。通过这个上海市市政投资基金,江绵恒建立了一个电信帝国,控制着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并与西班牙的Telefonica结成战略联盟。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也是好莱坞梦工厂工作室的中国合作伙伴,双方通过新联盟(New Alliance)基金及芬兰的Nokia合作。所有这些公司都密切关注他们中国合作伙伴目前的痛苦处境。 
    来源: 史轩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逸明:令计划案中还有3200多万元是谁送的?

    下一篇: 【内幕】令计划之祸(完整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