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 摆摊卖笔记
2016-07-07


高考成绩公布后,有高考状元上街叫卖自己的笔记,还有一些学生家长追捧。


据「网易」报导,高考成绩刚公布,用笔记赚钱的高考状元就现身了。日前,在长春市一中考考场外,有几位长春市高考状元卖自己的「状元笔记」,50元一本,一天下来可以销售几百本。


一些家长对「状元笔记」很感兴趣,一位考生家长表示:「高考状元的笔记本,里面肯定有很多精华,我得给孩子买一本。」在这些街头叫卖的高考状元中,有吉林省理科状元刘默涵,她以708分被北京大学录取。


对此,有网民评论:有「经济头脑」的状元。
   
中国现行的教育体制,让高考状元受到过度追捧。其实从题海战术中训练出来的状元不是绝无仅有的优秀生,更何况考分的高低还受很多因素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奇帆贪腐惊人 在上海滩起家内幕

    下一篇: 央视报抗洪造假  网络骂声一片 官媒辟谣出闹剧(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