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2016高中生暑期计划开启
2016-07-08

2016年高中生暑期实习计划」开班典礼5日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举行。(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75日,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的「2016年高中生暑期实习计划」开班典礼在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举行。今年是高中生暑期实习计划举办的第三年,此次,总商会从20多名高中生申请者中,录取了8名高中在校生,进行8个星期实习培训,他们将会在中华总商会办公室处理日常工、筹办亚裔职业日、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以及外派协助全美李氏恳亲大会等。从而提高华裔青少年获得公共事务的经验、培养领导能力和非牟利机构的运作及拓展视野。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Thomas Lo)和副理事长李国威(Wade Li)向高中实习生们介绍了暑期实习计划设立的目的和优势,将会对年轻学子们未来的人生和事业有很大裨益,并会收益良多,同时,也与高中生们分享了个人的人生经验,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亚太裔联盟纽约分会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的代表们也介绍了高中实习生们每天的工作内容、服装要求、纪律要求,以及每周五的交流研讨会等事宜。因为高中实习生们要协调筹办亚裔职业日和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大学实习生代表们向他们重点介绍了甚么是亚裔职业日和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应该怎样去筹办,使高中实习生们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内容和运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表示,高中暑期实习生们,还将参加商会暑期活动筹组及会员、企业联络等实际运作。这对学生们以后的领导能力和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县的购物袋税成功吗?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