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内组“铁血倒徐团”叶选宁参与其中
2016-07-11

中共太子党大佬叶选宁去世后,其力挺习近平的反腐,为拉下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出力的内幕再次被提及。

叶选宁是“总参倒徐铁血团”总后台

在查办军中大贪谷俊山案过程中,遭遇徐才厚、郭伯雄及其亲信的强大阻力。据《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军内少壮派都看不惯徐才厚的倒行逆施,在2013年春,他们组建了“总参倒徐铁血团”,它其实是总参作战部一个大校以上军官的政治学习小组。领头人是习的亲信、总参作战部部长饶开勋,叶选宁则是北京军中少壮派的总后台。

2014年1月20日,习近平出席慰问军队退休将领的演出,徐才厚亦出现此次活动。满头“白发”的徐才厚与与会者握手。这个画面传出后,引起舆论哗然。当时外界已盛传徐才厚因涉嫌贪腐被调查。不少军中少壮派对徐才厚贪腐丑闻被曝光后还高调露面很反感。

“总参铁血倒徐团”的饶开勋通过刘源的关系,掌握到了徐才厚、郭伯雄阻扰对谷案审查的原始材料。他们搜集和整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对抗军委命令,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案件的12次具体事证。

根据“铁血倒徐团”从总后勤部获得的讯息,谷案败露于2012年初,不到3个月就查清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是中共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办案人员先向时任军委副主席习近平报告,征得同意后,又向军委 主席胡锦涛汇报案情。徐才厚和郭伯雄顶不住胡的一再指示和敦促,勉强同意查办谷案。

一直为徐、郭操控的总政和军纪委接手谷案后,所有情况和 进展均对总后“保密”。徐、郭还以干部管辖权限为由,将谷案交给完全为他们把持和操控的总政治部和军委纪律检会委员会办理。从此,在徐、郭的具体操纵指挥 下,童世平、杜金才两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兼军纪委书记,轮流走向前台,假查真保,开始了“谷案马拉松”。

这份材料还说,有证据显示,军纪委有人内外串通,上下齐手,为谷俊山通风报信,销赃灭迹。刘源等不断向习近平反映这一不正常情况,但是依旧没有任何结果。

习近平对谷案主张加速办理,先后指示和批示达12次,但是军委始终没有动静,勉强发了3次通报,3次的说法都不一样,而且是把谷的事放在与其他人的事夹在一起说,故意轻描淡写不单独突出,充分显示了郭和徐的立场。“总参铁血倒徐团”决定向习近平当面陈情。

2014年中国新年,叶选宁是在北京过的,总参及其他一帮人来到了叶宅,讨论徐才厚的事情。

叶选宁听他们汇报后,提出了三点:

第一:不仅要写徐才厚他们阻挠查案,他们在军委内部任人唯亲、谋财害命也要写。第二,徐才厚他们的贪赃枉法,必须从为军除害的角度来看待。第三,应该当面说明形势的紧迫。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当时官方通报称,徐才厚在当年3月15日就被调查。

有报导说,叶选宁极为精明,是个“神秘和通天人物”,在民间知其者较少,在高层军界和商界十分活跃,而且人缘关系广泛。叶选宁始终瞧不起江泽民。叶家每到关键时刻都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南卡车“敢死队”冲堵溃坝口 民讽无视生命

    下一篇: 众官昔日无视污染获颁环保奖 现非落马即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